【喜朵婚卡推薦分享】by 福倫&家惠

喜朵婚卡 甜蜜分享 真心推薦 💕

因為我的婚期比較趕
從第一次詢問開始喜朵總是不分時間的回答我的問題
知道我餐廳還沒訂好
也是說我能先給裡面資料幫我排版
讓人有種比我還擔心喜帖來不及的感覺整個很窩心
很站在新人的角度下去替新人想
而且超快就印好幫忙寄出了






我本身就很喜歡粉色
當下看到就想說我就是要她
完全沒想再看第二個




喜朵婚卡  【免費線上諮詢】
TEL : (04) 2531-5526
E-mail : wedding@theodora.com.tw

營業時間 : 週一 - 週五 10:00-18:00
週六日、國定例假日公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